close
最近好多人結婚了
我的好前輩 在十月初完婚了
我的前同事 在雙十國慶步入禮堂
最近有人跟我說
"我跟不上進度喔 要快點補進度!"

"哈哈..."
事實上啊
以前我是個一談戀愛 就想跟對方結婚的人喔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兒來的勇氣
相信真愛無敵

但是 最近好多已婚的人
或是即將結婚的人
紛紛告訴我 "單身最好!"
讓我好困惑
人到底為什麼要結婚?
對自己負責?對另一半負責?對父母負責?
還是只是到了人生該這麼做的階段?

我的朋友跟男方訂婚了
卻仍不確定
對方是否真的是她想攜手走一輩子的人
把人生當賭注
我們這些旁觀者都替她捏把冷汗
不知道這把撩下去 結果會如何

但是人或許就是有這麼多的不完美
才更顯得珍貴
不能老是每件事情都想的面面俱到
才去做吧
這樣或許永遠沒有下一步 沒有驚喜 沒有起伏

我也不是個很會講大道理的人
現在的我只想對自己好一點
人生是自己的
進度也是自訂的
有的人動作快 有的人動作慢
進度超前或落後 都是別人的眼光
我正走在自己的進度上 那就好啦!!!
有的時候看起來好像慢了一截
管它的勒
所以 像我媽媽就在擔心我為何一直單身
我要說 我現在一個人 很開心阿!!!
有好姊妹相伴
還有好朋友三不五時來鬧一下
日子過的逍遙又自在
單身的人實在不必自憐自艾
日子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給剛失戀的妹妹 加油加油!!!

正在熱戀的姊妹 更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