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講傷感的事情了
來聊聊最近到花蓮出差吧
話說 一開始我媽還以為
我要出颱風差勒
直問"颱風有要來嗎 妳去做前置喔??"


還好這個颱風最後沒有進來
才能讓我們遇上大好的天氣
DSC00741.JPG

花蓮的海很漂亮吧
這樣的景色 讓心情正不好的我 都開心了起來

DSC00723.JPG

我們的目的地是太魯閣布洛灣的山月村
不知道等待著我們的村長 是怎樣的人
但可以確定的是
太魯閣真的是美不勝收

DSC00726.JPG

我要採訪的山月村 就坐落在環山當中
一棟一棟唐式的小木屋 伴隨著蟬鳴鳥叫 真的好愜意
但天氣還蠻熱的
飯店內備有斗笠

DSC00727.JPG

我們這次來採訪的重點
就是要推展花蓮的觀光
還有介紹山月村的經營理念
重視原住民文化還有環保永續的概念
村長人很好 盛情招待我們
從中午到晚上 到消夜
都少不了小米酒 哈哈哈
可是 ......好好喝喔!!!!!

DSC00728.JPG

老實說
離去的時候最捨不得的
除了美景(風景真的太優 晚上還看到上千顆星星)
還有美酒
哈 村長送我小酒杯
我心底超希望他送幾瓶小米酒給我的啦
雖然我不愛喝酒
可是小米酒真的超好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