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玩笑話
讓我體驗到一件事情...
雖然現在沒有男人背
但還有姊妹們阿!!!


在18歲的那年
妳們加入了我的生命中
並不是一開始就很熟
但同樣來自南部的我們
最終還是成為互相扶持的姊妹
開心的時候 我們一起奔跑大叫
氣憤的時候 一起大飆髒話 狂飆
如今
在我受傷的時候
感謝妳們 願意停下腳步 拉我一把
放慢步伐 陪我慢慢走

雖然昨天開玩笑
要找到男人陪我去跑馬拉松
這樣累的時候 才有人背我
現在 我相信
就算沒有男人
妳們也一定會陪我在人生的道路上 慢慢跑
在我跌倒的時候 累的時候
想盡辦法三個人 肩搭著肩背著我(看到這裡不要給我搖頭喔....小心我扁妳們)

不論未來走到哪裡
確定的是
與妳們一起欣賞的風景 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