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對的人不會這麼快出現
但是我的朋友跟我說
至少我們要相信
世界上還有像我們一樣
願意付出真愛的人


大概是從二月開始就說要分開
一直到現在 還是處在難過期
到今天才被朋友打醒
他說了好多我沒聽過的想法
豁然開朗

一個是自卑說
一個是新鮮說
一個則是所有的答案來自我
我就是那個解決問題的關鍵

那個人沒有勇氣去解決
是沒有肩膀的男人
他不負責任
不是真的愛我
否則 不會讓我這麼傷心 這麼難過

我都一直想保護他
好好為他努力
如今 真的該為自己而活
他要去過這種人生 就去吧
我不該再為他浪費時間了
因為我值得更好的
值得全心全意愛我的人
而不是一個劈腿男!!!!

謝謝那些曾經鼓勵過我的人
我雖然腦子笨了點
但是這麼多人都說一樣的話
我相信 這大概是真的
真的遇上高手了!!

我這個誤闖三角戀的小白兔
該退場了
要去尋找專屬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