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惡夢
來自我結束不了的感情
這種心痛的感覺
每天一早睡醒 就會提醒我
我今天是一個人


一百首一千首的情歌
都無法安慰我
我常常在想可不可以很任性很任性
求求你 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從小到大
我都過得很順遂
就算有難關 也是平安度過
遇到低潮的時候
我很能給自己加油打氣再站起來
可是這次 我已經努力好久好久了
都沒有辦法
原來你一直都還藏在我心中

不論我告訴自己現在要衝刺工作
還是嘗試念書上課過的充實點
不過就是想轉移注意力
事實上 卻都是在騙自己

你要我不要往傷感的地方去想
好難喔
為你流的眼淚多到可以積滿一個小魚缸吧
回高雄出差的時候
看到災民都覺得好可憐
覺得自己很幸福 家人都平安無事
但當我接到你要結婚的消息時
我的心中瞬間也有塊災區需要人去撫平 去整理
當下 我真的無心工作
想一切都放空
再也不想用力抓住任何東西 除了你

不只一位好朋友跟我說 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也知道 這不是生命的全部
要為自己而活 就不會這麼想不開了

我其實都知道該怎麼做
只是想不想的問題
我沒有本錢繼續玩下去
一段認真的感情是我期盼的
如果不愛我 就放手 這樣對我比較好
但是還愛我 卻要我放手 這真的好殘酷

我在大海中載浮載沉
需要一根浮木救命
誰能夠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