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本來是想要分享一下
回南部結果出差採訪災區
近半個月的心得
但是最近這件事情 深深烙在我心中
我的好姊妹兼室友最近戀愛了
她跟我說
以前她常常幻想 可以跟男朋友開車出去玩
坐在副駕駛座
那種感覺應該很好

最近 她真的有這種感覺了
坐在自己喜歡的男生的右手邊
雖然 這個座位之前不知道坐過誰
但現在 這個當下 坐在副駕駛座的 是她
我的朋友說 她覺得很幸福
有時候 她會想
如果這個男孩子
是個事業有成 或是 家境不錯的男人
或許能給她的更多
可是她現在 只想要享受這種平凡的戀愛
以前 她獨立慣了
一個人搬好幾公斤重的狗飼料
一個人移機車位
一個人承受孤單的滋味
現在 她有另一半了 恭喜!!!

看她快樂 也是會被感染的
我想到以前大學的時候
我跟男朋友騎機車出去
我常常坐在後座 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那時候也跟他說 如果以後有車子
我就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即使是颳大風下大雨 我也不怕
因為我知道你在我旁邊 而且我信任你
你回答 一定會努力讓我實現願望

雖然 我們後來沒有緣分
無法實現當初的約定
但是 看別人幸福
也很不錯啊
或許 以後有一天
可以是我坐駕駛座 讓別人享受副駕駛座的幸福
如果我有這種能力
我覺得 那也很不錯啦~~

祝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