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東森離職了
來到台視將近一個禮拜
感受到的是 不同的文化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
其實 不能說東森的環境有多壞
至少 我很懷念東森的老同事們
尤其是社會組的姊妹們
很愛大家機哩瓜拉的東扯西扯
畢竟都是女孩子
在工作上都比較貼心 總能互相扶持
當然 也很想念曾經指導過我的攝影大哥們
老是亂敲我的頭 叫我傻蝦~
至於長官嘛...我想你們了的
誰有情 誰有義 咱們心裡有譜 >_<

來說說台視的新生活好了
第一天 我非常的緊張緊張緊張
因為公司是使用線剪在做新聞
不像東森都是用電腦在剪輯
整個流程我都非常不習慣
然後辦公室又超安靜
我都害怕自己會忘了時間過多久
總而言之 一整天 我全身都超緊繃的

不過 公司的同事還有長官還有攝影
人都非常親切
彷彿 當你踏進十樓新聞部的時候
大家就已經視你為家人了(我的感覺啦..)
不忘提醒你 中午要吃飯喔
有同事買點心時
長官還會貼心的 插一串鹹酥雞在你電腦鍵盤上(超搞笑)

而新同事雖然都還不熟悉
但大家都不吝於給我笑容和關心
尤其是社會線的朋友
中彥哥啊 資敏 倫昌哥 程鎮哥 傳文 安安姐還有雨葳姐
當然還有我的老同事 淑兒姐
她知道我哪裡不習慣 都主動來幫我 教我
否則我可能第一天 就要開天窗了!!!

另外 還有幾個同業
在我上班第一天傳簡訊和打電話給我
民視的珮華 蘋果的宏佳 東森的曉佩
都讓我覺得好窩心
這個時候 你會發現 哪些人是真的關心你
哪些人是真的在乎你過的好不好
在你最需要人陪伴的時候
誰會陪你走到最後
想一想
就會知道你要用心珍惜哪些人了

(我的好室友兼好姊妹 妳們對我的好和包容)
(我就不再多說 我最感謝的就是妳們喔!)

給大家一個親親"姆 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