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職囉!!
五月31號正式從東森畢業囉
我是了不起的畢業生!!!

這幾天回來高雄
在家裡陪姪子 他是可愛的寶貝
現在只會依依阿阿
我希望下次再見到他的時候
他已經會喊爸爸媽媽

也看了兩本書和五部電影
好久沒有讀書了 覺得心靈真的很缺乏
讀了"大騙局"和"我在雨中等你"
大騙局非常好看 劇情緊湊 不到一天就看完了
"雨中"則是以狗的角度 來看人世間的紛紛擾擾
我覺得沒有特別好看 就是本輕鬆的書
但是 這隻狗很有人生哲理
我覺得 有幾句話寫的不錯 大致是這樣
"你的心 決定你的方向"
"你的眼睛到哪裡 車子就往哪裡開"
這對於剛離開舊東家 要前往新環境的我來說
是很鼓勵人心的
"對啊 實在沒什麼好擔心的!"我坐在床上 如此勉勵自己 ^__^

電影嘛
每次看電影我都覺得很放鬆
因為這段時間 是我可以很直接的朝電話那端的人說
"我在看電影" 然後掛掉
這是自己的時間 很放鬆喔
我看了

馬利與我
澳大利亞
天使與魔鬼
新娘大作戰
羅薩丹的夜晚

每部都很好看 真的!!所以看完都感到很滿足 讓我順利入眠
除了天使與魔鬼..
看完這部電影 我晚上都睡不著
因為太震撼了 劇情太真實
世界上是否有好多好多 不可知的神秘力量
在默默操控
我是其中的棋子嗎 扮演什麼角色?
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是瘋子
可是我整個晚上都好興奮 睡不著
真是部超好看的電影(還好我沒有先看過書 不然反應可能平平)

羅薩丹的夜晚
應該是部適合老夫老妻看的電影
理查吉爾和黛安連恩
光是這兩個演技派演員的名字放在一起
我就覺得這片子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果然 步調慢慢的
但是 看演員表演的神情 還是很投入
可惜 結局不算好
至少有人死掉 雖然老套
但我覺得"感情"這種東西 永遠不死 刻苦銘心

回到家了
心的方向 是要朝往開心美滿的路上
你呢 妳呢 豬太郎 kuma呢??
我們都要一起很幸福 很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