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提離職應該是我的權益吧
為什麼搞得好像是我對不起你
還得要給你點甜頭 才願意讓我走?

我真的傻傻的
還以為你已經改過了
沒想到還是一樣
有句話說的不錯"狗改不了吃屎"
你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噁心!
我很慶幸 再忍一個月 就可以脫離了..

雖然如此
最近也是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跟朋友去爬爬山 吃吃飯
還有許多前輩給我好多意見
可愛的室友都換新工作了
這些在生活上發生的小瑣碎
都讓我覺得活著 就很幸福

究竟是"嫁給我" 還是"加個油"
這是個默契問題
心裡如果也想著結婚 那答案就是我願意啦
如果兩個人的心毫無交集
那就開向加油站了吧

我很開心 我的姐妹 我的好朋友
不論認識我長達七八年
或是才短短的一年半載
妳們都很關心我
我一個眼神 妳(你)們就懂我
雖然很多時候 我們可能沒什麼相處的時間
甚至有些朋友 還不是想見就能見得到
但我很開心
一句話 你挺我到底 那就夠了
我愛妳 我愛你 我也愛我自己

曾經覺得很混沌
現在 有點撥雲見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