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想過
"學生"這兩個字
會成為我最近被攻擊的原因

自從被新來的總監
直接在會議上直指"妳,像極了學生"
之後 同事和長官看到我
都會針對我的外表和穿著來點批評

大部分的時候 我虛心接受
但有些人 真是不著痕跡的傷人

我的個性到底是怎麼了
哪裡不好了
太軟 太好 太溫
寫不出新聞的力道 你歸咎於我的好脾氣
這我勉強可以接受
但是 你說我這種"學生性格"
以後就算離職了 就算到別的工作環境
一樣不會成功
挖哩勒 你這麼神 這你也能預測
你到底要我做什麼的工作 討債?惡煞?還是像你一樣的記者?

老實說 我就是不想成為跟你一樣的人
你說我沒有個性 沒有"態度"
我說這麼明了 態度還不夠明顯??
我真的很討厭雙面人 請不要在我面前一套 在別人面前演另一套
這很讓我看不起

你可以繼續罵我 繼續念我 繼續羞辱我
有一天 你會知道 做人不是只能照你的方法 照你的模式
才會讓人家敬重 喜愛
你說我以後會感謝你
抱歉 你教我的東西或許受用無窮
但是 你的身教 真的是很糟糕 我永遠無法認同

學生有什麼不好
你想回去當學生 恐怕 還當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