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的很不好
不想要上班 不想要講話
只想要哭 這能怪誰勒?
怪我自己吧

我想要離職 順利的話 五月就要跟老大提辭呈
六月我就要休息了
這一次 我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了
我自己開心最重要!

在台北工作這兩年
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也有很多不開心
每次受挫
我都告訴自己 時間可以讓人忘記傷痛
久了一切都會過去 妳又會成長

這一次 好不容易遇到喜歡的人
可是 又被拋棄了
大家都說我很好
但最後都選擇 離開我

不知道什麼時候 可以再站起來
相信有一天 一定可以
但目前這段時間
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要去哪裡就揪我吧
有什麼好笑的 就告訴我吧
我需要忙一點
這樣我會快一點走出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