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過來人說的話
真的是一定的道理的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這句話最近一值在我腦海裡浮現


為什麼在我遇上新的人
才要對我說 捨不得我 不想放手
好不容易撫平的傷口
又被挖出來 這種痛 你能夠了解嗎
我知道你都不是故意的
只是 心情好不容易要平靜了...

最近 有一個很陽光的男孩子
走入我的生活中
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在部落格上
給他寫上篇文章呢?
猶豫很久
今天 我決定要幫他寫些什麼
因為有他 這幾天我過的很開心
雖然天氣不好總是陰陰的
但是 他讓我忘卻很多煩惱
到處吃吃喝喝 你彈吉他我彈琴
好像回到學生時代
那種無憂無慮的日子...

謝謝你
也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我的軍師 我的室友 我的家人 我的同事
你們總是為我這個腦袋空空的笨蛋
獻上滿滿的祝福
如今
願望似乎要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