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小故事

一個擁有非常精緻五官的女孩子
美麗的她卻似乎沒辦法找到人生的幸福
於是找上整形醫師(我不知道她為何會想找整形醫師喔 哈)
整形醫師說
她這種臉是"四年幸福臉"
意思大概是說 男人會跟她在一起都是被外表吸引
但是不會超過四年 就會膩了
加上她長的實在太漂亮 太不真實 會有距離感
所以醫生決定幫她動刀
結果把她稍微整形 動了些小手術
讓她的臉沒有這麼高傲冷艷

雖然小幅的改變讓女孩子變的比較親切
但女孩的臉 實在太對稱了
"我要破壞她的臉"
故事到這裡 我真的很好奇
醫生到底要怎麼破壞呢??

我猜是打玻尿酸
哈哈 不知道你們猜甚麼答案?

答案是在她的右臉頰
做了一個人工酒窩
讓她整張臉看起來 少了點完美
卻更貼近平凡人(當然 我想應該還是很美啦)

我不知道這樣子是不是真的
就能找到幸福
也不是鼓勵整形!!

不過 有時候人真的對自己要求很多
想要過更好的生活
想要讓自己更美
想要想要一切自己要不起的東西..
我也曾經自怨自艾過
抱怨家裡沒錢
抱怨眼睛太小 總是被人家說在睡覺
抱怨別人 抱怨同事 抱怨工作

但或許就是有這麼多哩哩啦啦的小事情
讓我們覺得有前進的動力
想追求更美好的生活~
有時候不完美也很完美
套句老人家的話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我們還有家人
還有養自己和照顧別人的能力
這些都很強了!!!

我也感謝我的家人和室友
雖然我老是在妳們的床上
就給妳們睡著 還嘴巴開開
邋遢的一面全給妳們看光了
但是妳們都沒嫌棄過我
愛我最初的樣子
謝謝妳們~~為了妳們和我自己
我會更努力 希望身邊的人都過的好好的
我的生日第一個願望
某天一定讓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