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B1024.jpg



"幼稚,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妳那麼久"

電影的結局,我哭的很慘。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想到自己的高中生活
又想到了,如果哪天好姊妹出嫁,想著想著我就好捨不得~

我不是很喜歡九把刀
因為覺得他太驕傲太自負太猖狂
不過,這部電影真的很觸動人心
想到了我自己的故事

高中的時候,我也是個乖學生,同班的有一個壞學生喜歡我
他喜歡我的方式很好笑
在我穿裙子的時候,取笑我腿很醜
在我唱歌的時候,取笑我歌聲很難聽
而且他恰巧,也坐在我前面,所以我每次都會改到他的作業簿
總是很輕挑,很吊兒啷噹的模樣
所以我超.級.討.厭.他!!!

不同的是,某天,他突然跑來我家,就跟我告白了!!
當下我真的嚇死,這個平常對我表現很厭惡的男生,
怎麼會突然跟我說喜歡我?? 當時真的覺得"這個男生瘋了!"

所以我非常正經嚴肅的告訴他"我不喜歡你,而且我很討厭你!!"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很長一段時間的糾纏
從我的觀點來看,高中三年,他真的一直煩我
即使已經高二分班 他也能從自然組調組到我隔壁班
"怎麼會這麼厚臉皮!!"心裡面常常這樣想著
連在路上看到 我都會閃他 也不希望他跟我的朋友認識
打電話到家裡 我會請媽媽幫我擋掉
呼~~~以上種種 都足以證明 我討厭死這個人了!!!

可是,他真的非常不死心,他知道我不喜歡人家高調,不喜歡張揚
他後來用他自己為是很"默默"關心的方式
在關心著我 但我對他的反感還是不斷增加累積著
好不容易,終於我"撐到"了畢業,逃離了他的掌控,
大學一年級的生日,他卻千里迢迢跑到我學校,送我一隻大熊~
不得不說,當下,我非常感動!!
但是我知道,感動不是愛情,所以我跟他說了聲謝謝,就掉頭回宿舍了。

後來的幾年,他也交了女朋友,而我也談了初戀,過了好多年後的某一天,
那時候的我已經出社會,單身狀態,
有一天,他找我吃飯,我已經不像學生時代那樣討厭他
他對我說
"即使過了這麼久,交了幾個女朋友,但是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只有妳"

他說,他希望,如果未來有一天,我想結婚卻沒有對象,能不能夠考慮他?
我笑了,他也笑了,我們都知道,這個答案我暫時回答不出來,
我還是跟他說"謝謝"

我有時候很討厭我只能這麼說。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