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趙傑生提供我這篇小品
在我們唱了一晚的歌之後
在我突然心情沮喪的時候
感謝你的關心

倒情願你是死了

突然的意外 所有朋友都來不及接受

沒有人能多看你一秒鐘

有一場正式的葬禮

我會裝扮得嚴肅而美麗

靜靜地哭泣 但 一定最傷心

看到你還活著 一點也沒變

心底不禁 難過了起來

失去了我 你居然還活著

至少 你應該 憔悴潦倒

對這個 結束 表示一點 哀悼

你不敢接觸我的眼神

證明 我的愛情 還停在你心裡

你怎麼還能 帶著我的氣味 走來走去

倒情願你是死了
==========

被背叛的人往往因為還活在自己建構的愛的世界裡永遠要花好長一段時間才發現,
愛人早在八百年前打包遠離,你抱著的,不過是個未更新的舊內存。

所以,你才會問,他為什麼可以如此狠心?

因為,他早就不愛你了啊。

他不在乎你了。

他不要你了。

他,真的,不愛你了。

大家哭紅了眼,想問為什麼,難道過去的付出都不能感動對方嗎?
朋友啊~愛情,從來就不曾往對的方向去,而是前往它想去的地方。
我們相信愛情是因為我們尊重它,但有些人,不這麼想,教了我們另外一課。

縱然此刻都還傷心,整個人彷彿魂飛魄散不知所措,但絕對要相信,
有一天,你會和另一個人,找到另一份愛情,一起去踏著過去曾和別人踏過的地方,
然後,發現自己釋懷的笑了。


----------------------------------------------------------以上節錄自陶晶瑩的小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