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頭好痛
已經連續痛了三天
雖然睡起來就好了一點
可是常常到下午就開始痛了 尤其肩膀也好酸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 頭痛有分好多種類
有壓力型 聚集型 偏頭痛...等
我分析了一下 我應該是壓力太大吧

因為做專題 常常東改西改 然後在快要來不及的情況下
還要再加東西 多訪問
有時候都覺得
太壓榨文字和攝影了吧
攝影還要犧牲假日來剪新聞 有沒有這麼累??
可是沒有辦法
誰叫我們選了這份工作?
長官還在乎我們熱不熱愛嗎?
我的熱情都快要被磨光了。

除了開始找尋各種舒壓管道
我今天看到一條新聞
一個女孩子他到澳洲打工一年存了人生第一桶金
我呢 我工作四年了 連人生半桶金都還沒存到耶
更別說你問我何時會有第一桶金
我好難回答
我甚至在想 我會有第一桶金嗎?

今年 本來打算要離職 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應該就是這個時候了
九月 原本是預計啟程的日子
現在 我卻還坐在這裡打我的網誌 抱怨我的工作
自己也不年輕了
想一想 還是有點心癢癢的 不這麼做好像以後會有遺憾
於是 自己在心中偷偷許了願望
約定好一個期限
如果那個時候我的現況依舊沒有改變
那麼...真的不想遲疑了
說不定
這將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還是要努力把低潮度過
還是要盡力將事情做好
還是要用力去享受人生

唷吼!!!!!!!!!!再來鬼叫一聲~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