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止在家大哭
也在辦公室大哭

內心可能是非常委屈吧 才會哭不停
今天的休假完全泡湯
本來都計畫好睡飽飽 然後下午出去走走
可是沒想到 早上一通電話 竟是噩夢的開始(好老套的寫法...)

早上被吵醒之後我就再也無法繼續裝不知道睡下去..

為什麼休假不能好好休假-->因為帶子有問題
為什麼這麼晚才發現問題-->因為攝影太晚交帶
為什麼攝影晚交帶-->因為長官大人晚審稿晚過音
.........
於是乎 下午我就被召進公司修改 因為帶子明天就要播出
但是攝影呢 攝影還在南部休假啊!!我總不能逼他上來吧

我只能說
雖然這整件事情我自己必須負責
可是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
為了積假出國 每個月都少休還值班
可是就算不是這樣 我也常常在加班 常常破表上班
同事告訴我 這是正常的
我的腦子也告訴我 這很正常
可是身體告訴我 我需要休息
因為我已經很明顯感覺 她非常累
尤其是心靈上 需要好好沉澱 好好放鬆
而這個是不論我怎麼催眠自己 都無法一下子就達到效果
於是 累積累績累積到今天
我終於爆發了
在辦公室大哭!!

唉 不過 哭完了還是得繼續做事
這就是命苦的地方
我不想再做電視台的阿信了~~我要發瘋了~~~

麻煩來一個善良又有愛心的白馬王子 解.救.我.吧.!!!!!!!


(哈 我知道很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