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久違的大學朋友
一起去看了天龍特攻隊
話說一開始覺的片名好土氣喔!!不想看的說...

不過看完之後
真的好過癮喔~~~~
在電影院的時候我一直拍手大叫
因為真的好好笑~
整個劇情沒有冷場
而且對我這麼愛猜劇情的人來說
他很多情節發展都令人意外 難以猜測
人物性格也都非常鮮明

很多人都比較喜歡小白 就是比較帥比較斯文的那個
可是我覺得老是把任務當作演戲的泥巴上校很不錯啊
然後裡面看起來最兇狠的怪頭 其實最善良
最讓我不敢領教的應該大家都一樣
就是喜歡把飛機當做遊戲機開的哮狼 真的是"肖人"~哈!

看完因為太興奮
還回家查了一下
原來這部外國影集是我們台視引進的第一部外國影集
時間是民國73年
難怪攝影告訴我這部片小時候很紅
我卻怎麼也沒有印象
因為我當時候才一歲嘛
竟然過了這麼久 這部影集才拍成電影
還好前因後果都解釋得很清楚
讓我這個從沒看過的人 都看的嚇嚇叫!!!

總而言之 今天看了好看的電影 超開心!!!!喔耶~~~
以後要常常比照辦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