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的事情
那何必要說?

"或許我只是喜歡你把我當做第一的感覺"
"那個人不是妳 也沒關係..."

當話從你的嘴巴說出來時
我沒有感覺到驚訝
畢竟這段時間 你做的荒唐事也不少
因此這些字從你口中吐出來 一點也不奇怪
你還要我忘記過去 不要再去回想
也是 那些都是欺騙人的回憶
都是你騙人的把戲
我深深的記住了
告訴自己 再也不要心軟

今天一直闖紅燈闖紅燈闖紅燈
雖然剛唱完歌 心情隨著大家解散之後
馬上掉到谷底
騎車回家的時候 不斷闖紅燈 闖紅燈 闖紅燈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真的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煩到我不想要工作 不想要跟人家對話 不想要假裝笑

有誰能夠拉我一把?
好像除了我自己以外 沒有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