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



昨天 朋友打電話來 求救的口氣
希望我能夠陪他喝喝酒 聽他說說話

之前我有難的時候
人家也是沒有怨尤聽我發牢騷
因此我沒有猶豫 一口答應

買了啤酒和零嘴
朋友娓娓道出他的故事...

追一個女孩子很久了
一起看過電影 吃過飯 逛過街
原以為彼此互有好感
沒想到 是我朋友想太多
一年多前告白 被當面拒絕

但他還一直懷抱著希望
他說 希望女孩子在感情路上回頭的時候
能看到他在她背後 默默等待默默守候
希望有天女孩可以感動
但事實是 昨天 我朋友又被當面打槍了
一個大男孩說著說著 就在我面前哭的好傷心
害我眼眶也紅了 ...

還好的是 我昨天心情很不錯
所以沒有跟著他一起哭(不然我們心情應該會越哭越糟)
我就拼命安慰他 陪他一起喝酒
只能說 感情這回事 常常由不得人
我能做的就是陪伴他 給他鼓勵
免得他想不開~

加油!!加油!!!!!
集氣~~~~~嚇!!!
走過這一關 我們就會更懂事更成熟
一起努力吧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