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是電視兒童

翻開我國中的日記
每天寫的都是"還珠格格"的劇情
本子上寫滿紫薇怎麼啦 小燕子怎麼啦
還會畫圖 每天回家最期待的就是八點一到
打開電視 跟著男女主角一起唱主題曲
我還有還珠格格的三套小說 和 cd 全部擺在家裡 好好珍藏著

到了高中的時候
日記的內容變成日劇
從東京愛情故事到後來神啊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我的高中三年可也是非常充實呢
不過 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松島菜菜子的"魔女的條件"
主題曲是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
好聽又好看 我媽咪那個時候也跟著看 還會喊隆澤秀明叫小光

大學的時候
因為宿舍的電視機只有一台
我又搶不過人家
不過 那個時候我已經會下載影片了
所以變成下載電視影集還是電影
反正我真的是一個電視兒童
所以後來我進去電視台工作
我媽都說 很好啊 以後妳有看不完的電視...

不過 其實我愛看的是戲劇和電影
所以看新聞 天天看也是很膩的
最近好不容易又有一齣電視劇讓我迷上了
那就是我們的偶像劇"偷心大聖"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喜歡隋棠啊 好正然後又電視劇的主題曲又是劉若英唱的 超好聽
從上海出差回來就馬上連youtube看重播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很誇張
但是 至少我知道
我看這齣戲的時候 我也會跟著笑
這應該是好事情吧!!^__^

所以呢
要逃離現實生活中厭倦的事情時
我的方法就是暫時跳入一下
電視或是電影的劇情中
好好讓自己放空一下
跟著男女主角又哭又笑吧 ^__^


(然後也請室友們原諒 我一看電視就忘記要講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