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又把版打開了

為了有個新氣象
就把版的圖案樣式給改了
不過以前的文章都還是存著
因為 它們是我的寶貝 記錄我每一天的生活

原本想要重新開張的時候
po一堆關於上海出差的文章
不過礙於我去上海的照片還沒有整理完畢
只好再等一等~

這次去上海 真心覺得上海夜景真的很美
尤其是夜晚的時候 我們祝的飯店剛好就在外灘
東方明珠就在我的正對面
每天工作回到飯店 好累的時候
還好有這些夜景陪我 不然真的好孤單!!

然後這次也對大陸人有一些體會
有些他們的壞習慣 我實在不能理解
走路隨地吐痰 連女孩子也會
買東西插隊 我都直接罵他了他還厚臉皮不理我
還有搶計程車 搶接駁車
這些都讓我大開眼界

不過 在世博中依舊有很多新奇的東西
但最讓我受到刺激的
就是每個白皮膚的外國人 都會講中文 有的還會講韓文
講的還非常溜呢
每個人背後的故事 都好精采
不禁想 自己真的是井底之蛙
自己看到的東西根本就很少 所以心智才會這麼不成熟!

這只是我去上海大概的領略
欲知詳情 請耐心等待
(我希望我有像冠文一樣的意志力 可以把出國八天的行程 全部記下來 )

哈!!!!!
重新開張~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