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去世博八天
很多人都問我說 "上海美食 應該很多吧 你們都吃什麼啊?"
我回答"都吃飯店和世博的小吃街"

好吧 我知道 這讓很多人聽了覺得真無聊
我自己也覺得很失望!!


不過 還是有些值得分享的事情嘛
出發前夕 有一個上海的朋友就提醒我
一定要帶腸胃藥
我就鐵齒啊 畢竟之前出國 從來沒有水土不服
而且在家裡吃壞掉的綠豆薏仁和滲水的吊鐘燒
也都沒有發生事情
所以 就只帶了鐵打損傷跟胃藥就去上海了
沒想到....真的在第四天 中標了!!!

而讓我中標的食物
我想就是這些貴州來的美食~

DSC01443.JPG

有沒有看到左上角 有一個很紅的液體
那個就是酸湯 very~~~~~~ 酸!!!!
小姐給我試喝的時候 就覺得好酸喔 可是她一句"沒喝過酸湯 就不算吃過貴州美食"
讓我下定決心要挑戰
旁邊的炒飯和豆腐味道都還不錯
就是那個酸湯 我後來沒有喝完
結果隔天早上就開始拉肚子了~~~~~>///<

然後隔一天呢
我決定吃點正常的
中午和攝影就跑去吃世博裡的上海自助餐
就很像我們的自助餐 他把很多菜色放好 讓我們自己挑
結果 我挑了生煎包 湯包 還有鹹豆花

DSC01465.JPG


唉~只能說...鹹豆花 真的害死我

DSC01468.JPG


其實那個時候
真得非常想念台灣的食物
想吃的其實是甜豆花 可能是因為眼睛小 沒有看到上面有蔥花之類的鬼
就拿了回去
結果吃下去 真的讓我好想吐 後來就完全沒有吃...
因此我非常肯定一件事情 我絕對不是喜歡吃鹹豆漿的人!!

還好後來回到飯店
跟前輩拿了一些腸胃藥 總算沒有拉肚子了
這也告訴我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
於是最後一天
我和攝影決定
不要再虧待自己了
還記得 出發前還說 我每天都要吃龍蝦 不要累到自己
結.果.都.沒.有.

因此在上海的最後一個晚上 我跟攝影撇大錢了
我們吃餐廳 餐點如下

DSC01507.JPG

這菜就有比較合我們的胃口了
只是說 畢竟還是拿公司的錢
不敢隨便亂點
還是點比較便宜的
最後吃完總結大約是八百多元台幣
回台灣之後報帳
才知道
原來一天可以吃66美金

66美金耶!!!!!!!好多喔~~
也就是說 一天可以吃將近兩千元吧!!好多喔~~~
嗚~~~~突然很懊悔 早知道應該真的每天來一隻龍蝦
只能說 沒有出國外差的經驗啊!!!!!!!!!!!


下次 再去上海 希望是自己的旅行
不要工作 不要電話 不要命令
好好享受美食享受夜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