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多天之前錢錢告訴我的
今天下班騎車回家的時候
一路上都在想這句話

很神奇的
我下午還在跟前輩講說
心情不好 想喝酒 還請他丟笑話給我
可是 到了晚上
我心情雖然還是不好
但我發現
我可以用一點點理智和念力去控制情緒了耶
不會像以前那樣想到就哭 無法自拔

這樣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不過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放眼未來 把眼光看遠一點
不要再懷念過去了
因為時間不等人
我如果還在磋跎 還在那邊瓊瑤式的遙想過去
對我絕對沒有幫助
畢竟 我們的人生已經成了平行線
我如果不為自己著想
還有誰能決定我的道路呢?

錢錢說 我現在是最弱但也是最強的時候
過了這段期間 我會發現我又更堅強了
更能夠獨立完成很多事情
光是我自己回想
能夠在失戀的時候還正常上下班
不亂發脾氣 亂請假
我自己就給賞給自己幾個掌聲了

好漫長 好辛苦 最弱 也最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