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真的很煩 很煩 真的很煩


到底要我怎麼做 你們才會開心 才會滿意
我知道你們損失最多 被毀掉的最多
以後 要怎麼講 要怎麼想 隨便你們啦!!!!!
我不想管了

請不要再找人來假裝關心我了
我還信以為真哩
結果根本是要套我話
然後 我還要裝不知道 裝沒事情
我每一天的日子並沒有比你們好到哪裡去
我也很努力在彌補 在反省
雖然你們看不到 但是我自己知道 我的朋友知道
我已經獲得很大的教訓了
你們到底還想要怎麼樣???

說好不講的 說出去了
說好的信任 到哪裡去了
我不想再跟你辯解
你如果是真心的 不會為了達到目的不斷踐踏我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