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寫寫今天旅行的讀物
"我愛故我在"
陶子說 拿起這本書 包我柔腸寸斷 涕泗縱橫...



雖然我沒有柔腸寸斷 涕泗縱橫
但是 書到後面越來越精采
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為人母 也沒有經歷非常多段感情
因此前面的故事 大部分在描述他成為母親的心情和夫妻的相處
看了只有羨慕 但還沒有感觸!

DSC01256.bmp

大概是到了後三分之二
陶子的"女人的故事" 我才開始有一頁接著一頁 停不了的感覺
很多心情描述的很深刻 不是虛假的 是真實的上演

陶子說
"愛情這條路 每每碰到了抉擇關口 女人總是義無反顧地往前去了"
"就算直覺快速地盤算過一切並不樂觀 女人還是去了"
"這一去 要花上幾個年頭?又有多少的眼淚要流?"

陶子相信女人總在感情的最後 可以獲得些甚麼
就算是失敗的愛情 也能讓我們更成熟更強韌
不過 她提供了很多女人的故事 希望減少我們飛蛾撲火的慘烈
在"有限的青春裡 找到真正相愛的人"

DSC01266.bmp

有時候在愛情裡面 最難分辨的是虛情假意
最難得到的是一顆真心 每個人都渴望獲得所愛的人的真心
但如果 他不是真的 甚至 他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
我們千萬不要默默承受 不去反抗..

很多時候 我們認為愛就是要信任對方
但如果我們早知道 或是 最後才發現 對方是個愛情騙子
那我們還要選擇"盲目"的相信嗎
因為我們總是天真的相信 因為相信就可以改變他
就會有好事情發生
就像我前一陣子一直在向上帝禱告
為什麼不聽我的禱告 不理會我的苦求
卻沒有回過頭來去想
其實 男主角世界裡面 或許根本沒有"信任"兩個字

"男人若出軌 就讓他翻車 車毀人亡吧"
哈 之前有人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 也是舉了個車子的例子
剛好陶子就有寫到類似的比喻
我看了覺得好巧喔~~不過剛好
也一直提醒自己千萬別再犯一樣的錯

DSC01253.bmp

DSC01255.bmp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就勇敢的走 就對啦!!!
我不會再害怕找不到下一個人
因為 就算一個人 也總比跟個不適合的人在一起 還要好吧!!
況且 愛有很多形式
能疼惜我的 不會只有一個叫做男朋友 或是老公的人
不管是好姊妹 好同事 精神伴侶
只要能相知相惜的走完一生
都很好啊 不是嗎?

我們要放開心 好好去享受人生囉~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