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個人去旅行

雖然沒有去很遠的地方
只搭捷運去了淡水(糗)
可是 心意到了不是嗎 哈哈 (自己解套)

其實本來是要去基隆看海的
可是早上睡醒開始查網站 發現平常沒有習慣查這些旅遊資訊
要突然上手還是挺難的
我找了bbs還有大台灣旅遊地圖
但是發現很多行程
都是寫給有車子的人看的
像我們這種無車一族 根本就沒得看(嘆)

東想想西想想
索性還是去個比較熟悉 又有點遠離市區的地方
於是我就挑了淡水 把我的手機灌滿歌曲 穿著短裙 出發囉!!!!

DSC01276.bmp

其實一路上都覺得很多人在看我
大概是我想太多
就覺得 一個人出去玩好像被當成怪咖
不過 後來覺得 幹嘛這麼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又不是來做壞事 幹嘛自己心虛啊
況且...我發現不是只有我會一個人來看海喔!!
也有人跟我一樣 就在海邊想事情~

DSC01273.bmp

不過呢 說到出發前 有人還問我說
"妳真的要去看海喔""真的只是看海?""真的不是去跳海???"
我是覺得這個人不知道是在說笑還是說真的
但有鑑於這個人的話
我還多觀察了一下那個女孩子
心裡默默的也擔心她想不開!!(哈 好吧 我看太多連續劇了)

DSC01283.bmp

有單身女子如我 當然 淡水嘛 看夕陽的情侶少不了啊
這對情侶讓我印象深刻是
因為男孩子躺在女孩的腿上睡著了
這也不打緊 重點是那個男的穿著白色的褲子
就躺在髒髒的石階上
卻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比起髒掉的褲子
能躺在女朋友的腿上安心睡個覺 悠閒的享受下午時光
更幸福 不是嗎?

DSC01251.bmp

其實 今天的天氣不算太好
白天是熱的 但是灰濛濛的 大海和天空的顏色分不出來
不算看到好風景
但是 一個人出走的意義 大過旅行的所見所聞
我是出去找尋答案 找尋自己的

這就是我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