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覺得
最糟糕的情況應該還沒發生
果然 在我睡了個覺之後
事情就發生了 ....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其實距離爆炸日已經有一個禮拜了吧
每天都是折磨
折磨著他們 也折磨著我自己
到底 我這段時間獲得了什麼
是自由?還是綑綁? 我不知道

我的腦袋就好像噗浪一樣
每一分一秒 都有新的噗進來
忙著查證 然而想澄清
但總趕不及眾人發表看法之前
於是錯誤的訊息留著
解釋的話語淹沒在雜亂的文字當中
誤會一直不斷擴大 蔓延...

朋友跟我說
當我放開了右手 會發現左手已經有幸福在等待
真的嗎 前輩也安慰我
這個時候呢 最好的方法就是交個新男友
忘掉舊的人
他建議我 這個時候不要拉不下臉了
就多找幾個朋友出去走走
老實告訴他們 本小姐現在就是需要人陪 需要朋友的關懷
我真的也這樣做了
結果 效果似乎還不錯~
畢竟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在愁雲慘霧中
跟喜歡的朋友 信任的朋友出去
確實有幫助 心情也好很多

只要不要再被干擾 不要再有新的戰場
我一定要努力擺脫過去 這是為了我自己 也是為了你(妳)們!!!!

愛的鼓勵一.起.來!!! 啪 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 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