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跟他沒有連絡後
有一些朋友也不太能聯絡了..

怕不知道怎麼約 就會約到他
有好多次想找朋友吃飯
可是又不敢打
不過是約個吃飯 卻拿著手機
天人交戰好一陣子
最後還是乖乖自己吃飯
然後回家看電視 打電腦

大概是今天太冷了 然後我又不小心弄傷腳
一切都讓我覺得自己很孤單

我知道我有很多朋友
可是 這個時候又不知道該找誰
大家都有自己的活動
怎麼能破壞別人的好心情?

然後 好朋友又在今天告訴我
他要離職了
我新聞圈的好朋友又少了一個
雖然他說 他離開了 還是可以聽我抱怨工作的事
可是感覺不一樣
少了一個同年紀的 一起打拼的好朋友 不一樣啊!!!!

很多東西你希望他不要改變
希望他永遠保持最好的狀態
但真的沒這麼好的事情
有人會離開 有人會加入
或許這就是人生 從小到大都有人會告訴我們
"人生無不散的筵席"

我還是要長大啊
畢竟外表也是越來越老 心智也得要跟上
不要再做傻子了
不要再被騙了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