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婉伶和鎮遠
在三月七號這一天
完成了終身大事
替你們感到無比的開心!!!!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
大概有快四年吧
從我畢業之後就只有在msn上會跟你們碰觸到
一開始知道你們交往的時候 真的很驚訝
因為你們認識很久啦 可是當時都不來電
沒想到 是在婉伶畢業前夕滋長了愛苗喔~~哈哈哈

你們的婚禮有感動 有歡笑
鎮遠實在是太有點了!!
飛去蘭嶼 穿達悟族的丁字褲求婚?? 哈哈 虧你想得出來

DSC01209.JPG

還是學生時代最單純了
我今天坐在底下 好多回憶隨著你們的powerpoint
全都湧出來了
鎮遠是合一家的小家長 婉伶則是之後才接棒的小家長
兩位都是我的小家長 對我相當照顧
升上大三之後
我也變成同工之一 負責美宣 反正我也只會這種文書!
慶恩說 我當時製作週報還會自己畫圖
之前沒有人 之後也沒有人這樣做 講著講著就好懷念喔
雖然我們這一屆 只去了三個 就我們三個!!

DSC01215.JPG


可是呢 今天還認識了很多學弟妹 還有重新記起了很多學弟妹
聚在一起 好像回到以前團契開大會的時候 結束都去吃吃喝喝

DSC01213.JPG


最後 我要說 今天最感動的時刻有很多
看得出來兩個人彼此很相愛
是因著相愛相惜要繼續一起過接下來的人生
今天 輔大團契獻唱"同心同行"這首詩歌
非常優美 真的是充滿祝福的一首歌曲
這是其中一小段
"親愛的 只要信心堅定 有愛的家裡就有光明 珍惜這愛 同心同行"

獻給婉伶和鎮遠
祝福你們永遠愛彼此 如同愛自己一般
在神的愛裡合一
當永遠的"合一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