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朋友去看魔鏡夢遊
老實說 我本來已經要睡著了
畢竟十一點多 也是我該睡覺的時間
但是....

沒想到看到後面 我越看越high
反而是旁邊的小隆先生要睡著了 (可能是累啦)
看到一半 劉小姐還給我拿出吸油面紙 (真的是...)

其實我們在去看電影之前
都不是很清楚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
冠文說她只記得兔子
我說我只記得鋪克牌
或許我們對小時候的記憶 也跟愛麗絲一樣模糊吧
她忘記她很小的時候曾經去過仙境
長大的她 總是想跳脫世俗的規範 不想穿馬甲 不想穿絲襪
因為他內心深處 其實還保有一個很小的小女孩
只是她自己忘記了
而這一次的魔幻之旅 找回了她失去的記憶
也找回了她純真的心

只要相信就能做到
小小的愛麗絲 打敗了恐怖的大飛龍
因為他戰勝了內心的恐懼
相信了六個相信..

雖然 我high的點是在於殺飛龍的時候
愛麗絲拿的那把刀 好漂亮喔!!!!!!
哈 當下也好想要有一把(不過拿來要幹嘛啊? 我也不知道)
總而言之..總而言之呢!!!!!
愛麗絲很勇敢 是個非常勇敢的女生
不管眾人的眼光
她勇敢的拒絕了求婚 因為他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
揚起帆 啟程前往中國大陸 這個未知的土地
把父親的事業拓展到更遙遠無邊際的地方

勇敢的女孩愛麗絲
希望我們都能在自己的生命中
當一個勇敢的愛麗絲 勇敢突破我們的弱點
衝啊!!!!!!!!!!!!!!!!!!!!!!!!!!!!!!!!

好吧 我承認我真的很high
雖然這部電影是個童話 但大概很合我口味~哈!!!!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