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好朋友請別想太多
請看完內文...

今天晚上是市府春酒
地點辦在信義誠品地下一樓的金色三麥
之前去過一次 印象中就是個很美式很放鬆的餐廳

大概是八點十幾分的時候吧
現場樂團的主唱 輕輕唱起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
特地停下跟同業的話題 想要靜靜欣賞
就在這個時候 我看到了有一個男孩子突然站起來
因為他長的很高很醒目
然後高舉他手上的鑽戒
我一看就知道他要求婚了
後來才發現他女朋友就在他旁邊
只是個子很嬌小 整個被擋住 但還是看到她一直摀住臉 不敢相信吧!

然後那個男孩子就跪下來求婚了 (哈 越打越興奮)
女孩子當然就一直哭~~~真的真的很感人~
全場的人都大聲鼓掌
連市府的發言人心屏姐都說
"如果市長在 就請市長證婚了.." 哈哈 真是笑死了~~~

其實 市長會來啊 只是他八點半才到
雖然如此 他還是很厲害的及時加入了這個求婚的喜事中
馬上走到那對情侶旁邊 給他們握手祝福 還合照
真的是非常有趣
情侶求婚剛好碰上市府與記者餐敘
也算是相當難得的經驗
可惜我沒有相機 不然就拍下來...

總而言之
今天聽到這首歌 沒有感傷的感覺
反而是非常感動
因為這對情侶 讓我有了個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