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真的要結束了
內心好希望再多放幾天喔~
在假期結束的倒數第二天
我和資敏還有佩華 搭了一早的台鐵
跑去台中找惠凱哥玩

不像台北 台中的天氣相當好 而且還出太陽呢
大家出遊的興致都很高昂
大家討論了一下 決定跑去薰衣草森林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那個地方真的好美喔~好漂亮喔
DSC01157.JPG

DSC01158.JPG

薰衣草已經盛開
走到那裏 空氣中都有點點的香味 讓人覺得好舒服~
惠凱哥說 這個森林是兩個女生的夢想
沒有人想過會這麼成功 但是她們做到了
在薰衣草森林裡面
到處都有女孩子夢幻的一面 可愛的一面 純真的一面

DSC01154.JPG

中午我們在薰衣草野餐
吃的就跟小熊們一樣
雖然只點了一人份
但是 心情還在放假的我們 比起食物
更享受的是悠哉的時光 和好不容易露臉的陽光

DSC01153.JPG

DSC01161.JPG

DSC01165.JPG

原本都戒冰的我 也忍不住吃起冰淇淋
真的該讓自己放鬆
讓心裡面的掛念 暫時消失一下..

薰衣草森林有顆許願樹 在進去森林的時候有票根
票根就是張許願的小卡 大家都在卡片上許了很多願望 掛在樹上 希望可以成真~
我也有許願 但願望只有幾個字
是個很籠統的心願 卻是我當下的心情
"希望我們都可以幸福"

知道嗎?
知道薰衣草的花語是什麼嗎?
我本來也不知道
直到去薰衣草森林玩後才知道
是"等待愛情"

小隆說的 不止要學習把手放開
更要把心放開
"是妳不能 還是妳不想?"
這個答案我自己很清楚
謝謝大家這幾天對我的包容 對我的陪伴
薰衣草已經盛開
提醒我 在新的一年 繼續等待愛情 等待對的人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