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放年假的第一天
沒有立刻回家做個乖小孩
先跑到台中找惠凱哥和卡拉玩


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他們先帶我回家跟小朋友玩
然後我們就去梨子咖啡館喝下午茶
他們說梨子是台中很有名評價很不錯的咖啡館

途中 看他們兩個人鬥嘴 覺得好像小朋友喔
可是 看了覺得 還滿幸福的
也就跟著一起大笑
卡拉說 學校有個六年級的小男生
跟她告白 在學校大喊"卡拉老師 我~喜~歡~你~"
卡拉也很可愛 她回答"可是我結婚了耶~~"
我說惠凱哥有情敵了 哈哈 雖然他一點都不看在眼裡
可是卡拉緊接著說
"可是小朋友太笨了 我的惠凱會蓋房子 比較聰明"
說完 就摸摸惠凱哥的臉
我坐在後頭 覺得...好平凡的幸福 可是好幸福喔~~~

下午 跟賢伉儷聊了很多
我很感謝他們給我很多意見 可是從來沒有責備過我
甚至 還問我要不要去台中工作
晚上 惠凱哥去消防局吃飯
我跟卡拉逛完街後也去消防局泡茶
(算是先熟悉環境嗎?)
本來預計十點多要搭高鐵回高雄的
沒想到泡茶聊天 錯過了最後一班 哈~~~
結果..就住了一個晚上
還參觀了壹電視以及蘋果的辦公室
整個是個充實~~

睡了一天
沒有吃飯店的早餐
惠凱哥帶我們去吃肉蛋土司
是台中很有名的早餐店
很妙喔~就是一塊豬肉 蛋 美乃滋和白吐司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超級好吃
吃完之後就來個知性之旅 前往植物園
大家還為了門口前的昆蟲
到底是蝴蝶還是蜻蜓吵了一會兒(哈)




感謝惠凱哥還有卡拉還有snow
謝謝 很多事情不能說出口
但是真的謝謝!
非常謝謝你們的關心和笑容
我會聽進去的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