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蕭敬騰的歌
不是主打歌 但是很好聽
鋼琴的伴奏非常優美~


"往前走下去 細雨落滿地"
"我還在遲疑 如何能夠開心"
"思念堆成積 畫在無助裡"
"我怎麼能繼續讓我醉到不行"

有時候 心情真的不好的時候
會很想要買醉 想要忘記很多事情
可是 我又是那種不愛喝很多很多很多酒的人
因為我寧願吃飽 也不要喝飽 感覺很虛 ...

每天都在遲疑 都在跟自己心裡的聲音拔河
基本上 每天都得好好哄一哄自己
"忍過去 朋友就會給你摸摸頭 "
"不要想 下個月的今天你會覺得自己很厲害"
每天都在催眠自己
有的時候好一點 會給自己一點任務
像是我就說啦 這個月要做三件事情
看梵谷展 看花燈 看陽明山花季

結果只看了梵谷展
花燈正想看的時候就結束了 話說我以前在高雄每年都看ㄟ~
陽明山花季如果還在的話
我休假馬上去看~~~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你"
"寂寞圍繞著我 無能向前進"
"內心的世界裡 是寂寞還是妳"
"若你住在我心 一起往前進"
"慢慢向前進~~~最美最遠的旅行"

預計要在今年來一趟旅行
一趟長期的旅行
就當我是夾著尾巴逃跑吧
至少我也逼著自己要些改變
不要煽情 不要矯情 不要做作
跟自己約定 一年的時間
好好的愛自己 好嗎
雖然有些傷痛永遠忘不了
至少可以慢慢復原 不會一想到就痛苦萬分

如果我是個不好的人
那就讓我繼續陷在罪惡的深淵吧
如果我是個還不錯的人
我相信 我應該可以重新站起來
再度過著開心的生活
把每天的笑容獻給你們
就像msn上的跳舞小花一樣

跳跳跳 搖搖搖 跳跳跳 搖搖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