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照顧我的前輩
今天提離職了
心中五味雜陳...

我一直以為最先提離職的是另外一位男同事
(因為他最常講)
沒想到卻不是
其實蠻替前輩開心的
雖然說是跳槽 卻是轉到自己所嚮往的路線
他跟我說過很多次
自己非常熱愛體育播報的工作
這次終於有機會 真的是該好好保握
只是覺得很可惜
同事只能做到三月
好短暫 我才進來東森半年
好不容易才熟稔的好前輩
要離開了 叫我這個菜鳥怎麼能不難過 不憂心

晚間 收到老大的簡訊
他說情義兩個字
來來去去很難受
我知道他的意思
但不禁想
難道提辭呈的人就沒有情 沒有義
要開口的那一剎那 內心多麼掙扎 代表對你多有感情
其實以老大這麼了解我們
他應該很懂我們每個人的性格
要說出離開這些話
對某些人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是否提早一個到兩個月辭職
給足他時間 及早做準備 適應接下來沒有某某人的日子
就會好過點 就算有情義?

其實 就算離開了
老大的照顧和恩惠
大家是不會忘記的
除非真的不當一回事 那就真的沒情沒義了

因此 我想說
即使是你 即使是更資深的前輩 打滾社會多年的老屁股
都有資格追逐自己的夢想
沒有人能逼你們放棄大好機會
畢竟 你不是因人的因素 離開這間公司
而是為了實現多年來的心願
如果這樣可以讓自己不悔此生
任何人都應該好好祝福你
這是我這個後生晚輩的想法
希望你不要在意他人眼光
勇往直前 衝衝衝
我會在老地方為你加油
我不看體育頻道(除了體操 冰刀 排球)
不過等你當上主播
我會試著弄台mod來瞧瞧
祝福你!!!一定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