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講個題外話
今天晚上 我們三個女孩子搶著洗澡
結果室友決定讓我第一個
前提是必須十分鐘內洗完澡
不然她就要破門而入(也就是說門不能鎖)
只能說..這個賭注非常大
但我硬著頭皮開始戰鬥澡
結論是
我沒在時間內洗完澡 她也沒有依約衝進來
哈哈 女生洗澡果然就是慢吞吞

要進入主題了
今天我的攝影大哥問我
今年有沒有辦尾牙
我回答沒有
結果他直視我的雙眼 很久
回答"妳真是不會說謊"
我心中蹦出一個念頭"慘了!"

他說 不是硬要吃個飯 還是要錢之類的
但是 一直以來把自己當社會祖的攝影
如今 長官這樣對待他們
沒把他們當一家人
感覺很心寒 沒有動力工作
還說 以後要我自己多努力
他不會做額外的工作 不會仔細拍 不會幫我找線索
一瞬間 腦中冒出好多問號
內心情總括來說 是難過的

我承認 老大這樣做 的確有失公道
我也知道 事情總有一天瞞不住
但是 今天主辦的人是老大
不是我 我不能左右他的想法
只是說 攝影嘴裡說不怪我
一整天下來 不滿卻直接反應在我身上
而且我對於他所說的話
真的非常吃驚
畢竟 不爽歸不爽
工作態度還是要有吧
從來沒想過 他會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老實說 我有點失望 但我不會怪他
畢竟我也沒什麼立場
只是覺得老大和攝影的戰爭
暗暗地已經展開
而攝影大哥似乎想透過文字記者
對新聞呈現無謂態度
戰火將燒的更猛 更烈

大家有話不能講明白 說清楚
卻還要在同一個屋簷下工作
攝影不能認同老大作風
難道 我跟他就不是朋友
他就這麼狠心 將情感切割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甚至不惜請調別組
每次發生這種事情
我都會自責
是我的問題嗎
所以同事們 不能成為朋友
以後都只能公事公辦
好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