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李顯榮的新聞
還蠻開心的
因為跟他前助理陳三吉的家中作客
一切都是個偶然的機會

本來也是要進行偷錄的
默默的聊完幾分鐘 就準備走
但是突然想上廁所
很急
跟家屬借了廁所
沒想到 就因此聊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聊案情 聊小事 聊家人
聽了很多事情 覺得還蠻有趣的
原來 李顯榮和陳三吉的生活是這樣子阿
就跟老大一樣 也有結拜兄弟
他的媳婦甚至跟我同輩份
比我小一點
人家很好心的請我喝茶 還請我吃鳳梨酥
雖然我不知道下次見到面
她們還記不記得我
可是今天對我很熱情 我受寵若驚
他們也對我沒有防備
雖然沒有錄音 也沒關係 不想騙她們

只是回到公司
我就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稿子沒有更新 就丟出去
自己都覺得很丟臉
但真的就沒有想到要寫我聊天的內容
在我大腦內
他分類為跟案情無關 純粹是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所以全部都沒有寫進去
結果 真的很慘
長官氣我沒更新
攝影覺得我白痴 沒事找事做 當作不知道就好
幹麻老實說
哀 怎麼做都不對
我老是老是老是笨得可以
好多次了 很好的機會 都從我眼前溜走
我腦袋裡的筋
到底都怎麼了 幹麻不接在一起

"你學姐的新聞進步很多"
言下之意 我沒進步
沒關係 要虛心接受批評 畢竟是事實
但每天都被念 每天都被人家比較
心情真的不好
跟別人比 跟自己比 跟從前的長官比
樣樣不如別人
那幹麻還要我留下來
為什麼還要我撐下去
如果真的覺得我不是塊料 真的不行
就告訴我
我會難過一陣子
但我不至於不振作
只求你們告訴我實話
不然 我只會每天否認自己
自己都覺得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