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和三個好朋友一起去看
女主角希拉蕊史旺 擺脫過去強壯英勇的形象
這次在裡面 楚楚可憐 天真爛漫
讓我有點不習慣
不過 夫妻之間的一點一滴
讓我在片子開始後 不到二十分鐘
就落淚了..

電影中的愛爾蘭
很美 充滿異國情調
大片的薰衣草
女主角荷莉 五彩繽紛的裝扮
在鄉間小路中 更讓人充滿想像
我覺得男女主角相遇的那一幕
很好笑 也很甜
我不知道 當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好像出現的時候
當下 就會知道嗎
如果是這樣 要怎麼辦?
我希望 身邊也有隻狗 很兇的幫我們製造機會!

或許是爸爸很早就離開
我很能想像
摯愛的人不在身邊
早上睡醒 都不確定 噩耗是真的還是假的
好像在作夢
直到大家開始整理東西 要丟掉
家裡的鞋子少了
才真的察覺 爸爸真的離開了
事實 令人心痛 難以接受
總會回想最後一次 跟爸爸說過什麼話
好像是吵架 冷戰 對不起..

不過片中 對於愛情還是有期待的
我覺得女主角的朋友
找男友總是先問
單身?同性戀?有工作?接著親吻
四個步驟來確認真愛
看起來很傻
但有個傻人 跟她一樣
一路走來 沒遇到所愛的女人
就這麼巧
這種事情 我想真實生活中 很難發生
不過 電影嘛
好笑以外 或許生活中 可以多點想像
哈哈哈哈 如果我朋友這樣找男朋友
我一定會貓她個一兩拳
叫她清醒 或乾脆不要醒來!!

ps.我愛你 我愛妳
媽咪我愛妳 哥哥弟弟我愛你們
我最愛的朋友 我愛妳們 (雖然我常對妳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