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衝衝
沒想到我可以從土城騎到永和
我不知道騎了多少公里
只知道經過很多座橋
至少有十公里吧

一開始的時候
我還覺得辦不到
因為踏了幾圈 呼吸就有點喘
好像太久沒運動
身體不太適應
不過 等到過了浮洲橋
就開始越踏越快
心中就只有一個念頭:衝阿!衝到下座橋!!
本來預估兩個小時才會抵達目的地
卻意外地
大概一個半小時就結束
一起騎車的老大也說
今天真不簡單!^__^哈

回家的時候
老大打電話給我 說他瘦了兩公斤
真可惡!!!我好像都沒有
以後我要更努力了
要把圓圓臉瘦下來
(雖然很難啦!)
今天騎的很開心也很悠哉
天氣雖然很熱
但藍天白雲 我希望自己每天的心情
都可以這樣乾乾淨淨的 舒舒服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