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好大


工作佔大部分
感情事則有強化的效果

再過三個禮拜就要去上海世博
可是現在包括採訪證 住宿 都還沒有處理好
什麼東西幾乎都要親自聯絡
攝影雖然說想要幫忙
我也不知道要請他幫什麼 因為我已經聯絡到一半 要交接反而麻煩
然後加上一個從上海來的市長
在台北給我到處玩 到處跑
每天都要早起 然後晚歸
真的有累到~

然後感情的事情
彷彿報紙的爆料新聞一般
每隔幾天會有新點
只是 我都無法求證 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上班期間要分心處理雜事
我都覺得腦袋要爆炸
快要撐不下去了

好想跟長官請假 就任性的說我要休息
朋友說裝病吧~就裝病
可是又會想說 如果不去上班 就沒人上班了耶~
想到長官會很可憐 我就覺得 算了
當初做這行 就知道要苦行苦力
還是認命點 ...

呼 雖然才十一點
不過 這幾天睡不夠啦
決定停止抱怨 來睏!!!!

最愛的朋友晚安 kuma晚安 小虎隊晚安 媽咪哥哥大嫂姪子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