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BO重播了天使保鑣
凱文科斯納和惠妮休斯頓演的吧
她唱歌真的好好聽
如果每天 都能夠像她ㄧ樣
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唱愛唱的歌
笑容一定滿滿滿


昨天晚上 我漏了新聞
害今天上班的同事
一上班 就得面臨拷帶子 還有羅主任的怒火
我真的很內疚
到底自己還可以做什麼事情
還能做好什麼事情呢

每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就好想離開公司 不要再當記者了
大家不要再安慰我
有些事情或許就是我做不到的吧

"難道你都不能獨立作戰嗎"
我真的無法吧
老大這樣問我 我也老實回答
最近想要找工作 履歷上也寫著自己的經歷
朋友看了直說"你也太老實了吧 不會碰風一下喔"
推銷自己 我不會
聰明識相點 我也不會
我好像廢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