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最近的文章
不是在罵人 就是在抱怨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開心的事情
大家都說我超樂觀
那我真的應該來po幾件黑皮事!

話說我的兩位大學同學兼室友
兩個人漂漂亮亮的
但常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idea
鬼靈精怪的

我們三個人
除了歐登以外 我跟冠文老是在抱怨不想去上班
但到底有什麼方法
可以輕易賺錢 又不會辛苦呢
想一想 我們提出了幾個方案

方案一>>錢秀秀當大明星
當然不能忽視 前製作業很辛苦
要幫她報名 幫她找衣服 幫她挑歌
還要製作海報、板子、更新網站
不過 依她阿妹的歌聲和動感的舞步
我相信 很快就可以紅了
到時候...
我:發傳單、兼開車
冠文:經紀人

but,現在星光都不知道到幾班了,我還不知道何時報名

方案二>>劉冠文嫁富豪
這個看似簡單 但前製作業也很艱辛
首先呢 因為冠文的公關公司
都幾乎沒有男孩子
想必要先找有男孩子的地方 又要有錢
所以我們想說
應該就是飯店了吧
那就當餐廳服務生吧

不過 後來她們兩位說
明明我也是單身
而且 我當服務生 把東西故意倒在富豪身上
應該很適合 哈哈哈
所以後來 我跟冠文會朝這個目標合作!!!

方案三>>三姐妹偵探社
哈哈哈 這個玩最久啦
創立宗旨當然是抓二奶啦
不僅創立了"三姐妹到你家"的主題曲
還有口號"我們懂你 我們幫你"
配上手勢還有抓姦狗kuma
如果真的實行 應該會紅吧 我想!!


哀 虧我們想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