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在過年之後
內部人事異動非常大
除了高層調來調去外
底層的員工們 也蠢蠢欲動
跳槽的跳槽 轉組的轉組

最近組內來了兩個新同事
一個是我患難與共的苦情姐妹佳瑾同學
她從地方組轉來
老實說還蠻心疼她的
畢竟是組內最菜的
被調過來 一切又要重新開始
跑線 應酬 認識線上記者
接踵而來
壓力一定非常大
無奈是我自己都顧不好
也只能盡量幫她
希望不要因為跑社會
反而加強她離開東森的念頭
跑去澳洲留學(畢竟她跟我說 她至少還要半年才會去澳洲)

另外一位新同事 維尼同學
看到她就好像看到自己剛進來的時候
真的非常放心不下她
其實我是個悶燒的人
一開始不熟的人 我真的不太會講話
我也不懂的推銷自己
維尼也很安靜
我除了跟她分享我一路走來的心情
也趕快告訴她 大家在意的雞毛蒜皮事
剛進一個新環境
人事部份搞定 至少工作會比較順暢點
其他的跑新聞 寫稿 就得靠自己了~
總而言之 我也希望她撐下去
她看起來是蠻乖的女孩子
希望不要被社會亂象給嚇到

兩位新同事 歡迎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