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做記者快要一年了
好像都沒有留下什麼紀念
唯一有的
就是一松哥幫我拍的照片 哈


這間店在南機場夜市
如果不是因為採訪
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夜市呢
其實 熱熱的 剛做好的時候 真的很好吃
只可惜我不喜歡吃蔥
要不然 牛肉捲餅我應該會吃超多的吧
但蝸牛蔥油餅 我倒是很愛

這間店的採訪過程很妙
原因是我臨時要找餐廳採訪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回家繞繞
結果就看到這間新開幕的日本炸豬排店
裝潢看起來很漂亮
沒想到東西還真的不錯吃!!!
我還偷偷要了一份
帶回去給室友吃

總括這兩次採訪
只要是跟一松哥搭檔
就會採訪美食
然後
每次採訪完美食
就會有突發

採訪蝸牛餅的時候
是發生警察開槍打逃犯
打中小腿吧 送亞東醫院
然後採訪豬排店的時候
是淡水發生李述權家中遭竊 姪女還被迷昏的事件
採訪完就過去淡水連線了
整個是個緊湊
哈哈哈
只能說 不知道是我帶賽還是一松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