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反覆看了房東太太留給我的信
最後我把它拍照存證 還藏了起來

房東太太的信上寫著
她進來我的房間 是為了找襯衫 要幫我燙
結果沒找到(因為我穿出去了) 卻找到我的暖氣機
她說這個非常得耗電 因為如此害她電費很高
因此沒收 然後他願意給我多一點熱水袋 幫助我保暖

我氣的是 為何你可以擅自進入我的房間
又拿走我的東西
這樣我如何確定你沒有拿走我的錢 我的貴重物品
我的房間沒有鎖 已經讓我很不習慣了
(我室友知道 我連在家睡覺都要鎖門)
房東太太這樣自作主張進來房間
破壞我對她的信任!!

話雖如此 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問題總要解決
我走出去對她說 我看到字條
她跟我解釋了很多 什麼她沒有錢買很好的暖氣機在我房間內啊
然後我給她的錢 並不是全部都到她手裡啊
有部分被仲介收走啊 巴拉巴拉的~

關我屁事啊!!氣死
雖然我心中大罵 可是我實在哭得很累 前一天跨年也沒睡飽
所以我沒有說很多話 我只是要求她 我想要換到大一點的房間
因為大房間沒有窗戶 就比較溫暖
結果也被拒絕~

談.判.破.裂.

下午她好像試著修補
主動拿了dvd給我看 還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已經來不及了 我不會再信任這個人了

我在英國的朋友說
我應該要跟她提出嚴重聲明
第一 電費水費包含再給她的房租內
第二 使用暖氣機是我的自由
第三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不該擅自進入我的房間
第四 開學後要去跟學校反應 換寄宿家庭

說真的 這就是撕破臉的地步了
我真不知道我的個性怎麼了
我覺得我沒有錯 可是我不知道要不要在剩下這兩個禮拜內
把事情弄得更複雜
又或許攤開了 事情會好轉?

我不知道...

2010有個最差的結尾
2011又有個最糟的開始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只能希望最糟的都已經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