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來到英國倫敦以來
第一次這麼想回家
非常非常想馬上飛回台灣...

這所有的事情
要從12月31號當天說起 2010的最後一天
我到同班同學Tang的家裡面
一起煮菜吃午餐
幻想自己在過留學生的生活

1293803227583.jpg

1293801812367.jpg

我們煮了飯(這邊真得很少吃飯)
還煮了銀耳排骨湯(我同學的傑作) 還炒了我最愛的花椰菜
一菜一湯一飯 搭配一杯水果奶昔
不知道為何 看起來很少 卻吃得好飽
到這邊為止我都覺得還滿開心的

不過從晚上出去準備看煙火 就開始覺得不妙
到倫敦眼附近的時候 實在好多人
大家擠來擠去的 我們本來佔了一個好位置
可是實在受不了堆擠 我怕我們會受傷
於是決定換位置到比較遠一點的地方
就在轉移陣地的時候
從我旁邊經過四個男子 第一個摸了我屁股 我當下沒有反應過來
第二個男的摸了我屁股 還抓了一把
我當下叫了出來 嚇死了
我同學馬上轉頭過去罵他們髒話
可是那些人頭也不回繼續走
真的是有夠賤!!!!

我雖然保持鎮定 但其實內心很受驚嚇
我一直安慰自己 當過記者的人怎麼這麼容易害怕
可是事實上真得很想哭~
在台灣 我還沒有碰過這種事情 來到國外真的是被看扁了
旁邊一堆警察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情真得很沮喪

而令人懊惱的事情 緊接著發生在跨年
最期待的煙火 卻因為我們站錯角度 完全沒有看到
只看到一團煙~和聽到碰碰的聲音
透過大螢幕看到轉播 非常的精彩
但是現場我沒有看到任何一點火 很失望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也無法怨誰 只能說自己太沒經驗~

更慘的事情發生在回到家
發現自己的暖器機被沒收
我的房東太太竟然趁我不在家的時候進來房間
還擅自主張拿走我的東西
我很生氣又很難過
"到底還有多少壞事要發生?" 心裡面不禁這麼想
然後我就哭了 我很傷心
一切都在我預期內
為什麼我好好的對別人
對方都不替我想想 陌生人也要欺負我
劈哩叭啦一直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