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個禮拜 就要飛往上海
展開我人生中 第一次的國外出差旅行


一開始知道的時候 真的覺得又驚又喜
覺得 長官肯把這麼重大的任務交付給我
感覺被信任 是開心的

可是 中間準備的過程實在是只能用"累"和"雜"來形容
要繳交一堆證件 然後要聯絡的事情一堆
窗口又都不固定
飯店和機票都要處理 還要自己安排在大陸的採訪車
這些事情我真的從來沒做過
冠文都笑"妳連之前我們要去泰國 去幾天都不在意了"
是啊.... 那上海世博這些哩哩雜雜的事情 我怎麼會處理???????

吼~~~越靠近世博加班情形越嚴重
要做的功課很多 不確定的行程一大堆
長官大概以為一切都很順利
天真的規劃了要採訪的展館
重點是 我去的時候人家不知道開館了沒勒 不知道給不給採訪
而且語言也是個問題
我光是今天打電話過去預約
聽到日語還有阿拉伯話 我就已經頭上三條線 流一身冷汗了
這時候就很恨自己沒有好好學語言
還有採訪證沒有延期的話
很可能被擋在園區外
一想到這些可能
我就想要大哭了...
尤其我的攝影也很散仙... 有夠讓人擔心!!!

本來 今天去加班 心情很差 中午想要大吃麥當勞
結果只跟同事去吃了一碗湯麵
還好晚上有跟室友一起吃火鍋 大吃大喝 心情才好了點
唉 接下來 還是要好好的打起精神
去聯絡事情囉
就算沒有"船到橋頭自然直"
也希望能像錢錢說的"頭過身過"

祝福我自己 上海採訪行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