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 腦袋裡常常出現的歌曲
依照不同的時期 總共有三首...
剛分手的時候 心情很激動 無法釋懷
腦袋總是浮出"可惜不是你"的旋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後來 我有點自責
常常在想為什麼會分手
什麼原因讓我們走到這個最後的結局
或許是自己的個性導致的吧
這時候最喜歡聽的就是燕姿的"我不難過"
覺得是自己沒有多放點心思在你身上
是我不夠好 讓你覺得壓力大

現在 我還是每天都會想念你
但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減少跟你的聯絡
一定要多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
陳綺貞的"還是會寂寞" 成了我最佳的寫照
少了你 生命變得有點不完整 我知道這是暫時的
但不知道這樣的感覺會持續多久
要多少時間才能不再想念
為此 我也開始了每天刪一封簡訊計畫
因為我到現在
還是會不自覺得在睡覺前
看一輪我們以前互傳的簡訊
真的好甜好甜好甜...
我們曾經養的虛擬動物們 還有怒吼聲 真假按按
一切都歷歷在目
我還想擁有這些回憶
但我知道一定要逼自己忘掉...
唉..我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