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 原本應該是要開心的月份阿!!
怎麼會事事都不順??


在一切該發生的事情
都應該已經結束的時候
回來高雄的第一個小時內
我就將我的包包弄丟了...

去剪頭髮 包包就放在旁邊
結果 離開了一下座位
再回來時 包包已經不見了
員工說有聽到有人進來的聲音
可能就是那時候被偷
但當時 員工都沒有留意到
我有帶包包 所以沒人察覺
一瞬間 我百感交雜
浮現:這個月到底還能多糟?

我的大包包是新的 首度亮相
就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
他也實在太有眼光了吧..

跑社會的都知道
這種竊案 要趕快找監視器
於是我頭髮也沒剪
就趕快問附近店家 和觀察巷口
還問了有沒有目擊者
結果當然是 什麼都沒有

於是我才會坐在這邊 打我的辛酸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